又冷頭又痛,
感覺快中風了,哈哈
還笑的出來代表我現在意識還清醒著,
但真的有不舒服的fu,
這種感覺只有自己能夠體會。

昨晚找自己的個人照,
找著找著,看到去年留長髮的自己,
突然好想留長髮,
又懷念起留長髮的那個自己,
看著看著好喜歡從前的笑容,
從前的我比較開心,
其實從照片拍的數量,
就可以知道我的開心程度。

以前的我很愛拍~尤其是拍自己,
但曾幾何時~那樣愛拍照的我似乎消失中,
想想~應該是工作愈來愈忙碌後,
都快忘記那種拍照的樂趣。

是的,自己都知道,
但有時真身不由己,
就好比不喜歡假日還要做公事,
但是不做不行,
感覺少了自由,少了樂趣,
少了點私人空間。

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