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不再工作了
時間變多很多
那該怎麼消磨時間好呢

會不會那天到了
突然無法適應
因為現在工作佔據了大半時間
雖然常常羨慕不用上班的人
但真不用上班了
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好空虛的人生
為什麼一定要不停的工作人生才能繼續延續
有沒有不上班還能好好活下去的方法呀

現在的我
對現況超不滿足
我想要的不在我身邊
我不要的卻又一直來
老實説 我累了

我想要依靠
不喜歡獨立
我本來就不是獨立的傢伙
外表的獨立都只是偽裝
那不是真的我
而是不得不偽裝成那樣的我
因為不想讓愛我的每一個人擔心
所以永遠都要讓你們覺得我很好

我很好 不要擔心
我最愛的你們
能擁有你們我很幸福
我不寂寞
因為我有你們滿滿的愛
我愛你們 最愛你們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