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上來部落格了說!(差點忘了我還有這個部落格說..挖哈哈哈)~~

可能是事情太多太忙.....以致於暫時失憶還有這個地方可以上來看一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就2007年!!~~有時無聊總會想到....不知道五年後...

十年後我會在哪裡???在做些什麼???我的家人是不是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這樣就夠了~~!!人生其實很簡單~~~活在當下才是最真實的~~~

只有家人才是你一輩子的珍寶....................

無聊隨便寫寫啦~~~也不知道自己再說啥~?~???哈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子吧~~~

對了~~今天靜涵(我還是習慣叫你惠安說...呵呵)訂婚囉!!~很美麗喔!!~

一定要幸福喔!!~結婚後記得也要常連絡喔......

今天去的同學有我.青秀.秀姿.香蘋.淑如.俊伯&俊伯老婆.....香蘋and淑如真的好久

不見了.....能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尤其聊到高中老師那段~~~覺得真的很好玩....

都這麼久了!~~其實有些回憶永遠都不會消失的....你們說是吧!!~~很慶幸能和大家

當同班同學....認識你們這群人真好.....大家要聯絡阿!!~~~~~~~~~~~~~~~再忙也要

聯絡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