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啦~~我的日文課又要開課啦!!可是最近不知是看了太多韓劇還是怎樣??居然把日文都忘的差不多了說....明天....對...就是明天..要開始上課...心裡還覺得不知要去那幹麻??

我的腦袋裏經過暑假韓劇的洗禮...居然.......都是一堆韓文...老是在腦袋裏轉ㄚ轉的.....如:比呀內(對不起)....差拉餒呦(我愛你).....等等的韓文!!一直不自覺從腦中閃出來....所以我才覺得真糟糕說.................

不過~對不起我愛你+浪漫滿屋......真的好看極了.....不看真是會後悔啦!!而且會超級落伍.......跟別人少了話題聊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