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一部韓劇好好看喔
我看我是嚴重中它的毒說...看過居然還想再看...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果然Rain和宋慧喬的魅力真是驚人...

真的真的好好看說~~~不僅劇情內容有趣...演員演技更是一流....只能跟你們說...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韓劇說....大家有空去看看吧!!保證深深愛上....."Full house浪漫滿屋"

 

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是說到~看到Full house的名字時,會覺得...想跟喜歡的人一直生活在一起的感覺.....如何??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呵呵.....

我也希望有屬於自己的Full house喔~也希望大家也擁有屬於自己的Full house....大家一起為自己的Full house努力吧!!幸福是給認真努力的人擁有的呦~乾芭茶...Everybody~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