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出來   突然發現門口有個女生在叫我
我的媽呀    嚇到我ㄝ   還以為見鬼哩   農曆七月快到了><

原來她是住對面的    她只是要問我說   我們這邊有沒有男生
他要請他去幫她抓蟑螂啦   真是的   嚇了我一大跳
我很沒膽的 不要突然嚇我啦   厚.............

幸好我們室友沒出去也還沒睡   所以就去幫她抓蟑螂啦
恐怖說 我也很怕蟑螂的 尤其是會飛的更是令人恐怖
不想想了啦   怕等下睡不著  
不要再嚇我了ㄚ   任何一個人都不行阿  

我會          心 臟 無 力 的         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