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錢櫃唱歌  突然發現錢櫃唱歌有評分功能說 

就是如果你點的那首歌 有掛個"評"字  唱完的時候就會有分數喔

很神奇吧 覺得既新奇又好玩  哈哈 我最高分是88分喔  而且不只拿一次喔

唱完都會跟我說"發現了一個明日之星"   看了真開心  開心開心

但是說真的 那個評分系統  並不是那麼的客觀 

有時候明明覺得自己這首唱的還不賴  但是就不是很高阿  怪怪

唱的過程中 左上方有個錢櫃娃娃  會出現幾種壯況訊號

"快睡著了" "加油加油" "好棒好棒" "出國比賽" 這四種

我們今天去唱只看見這四種狀況  應該就只有這四種吧

剛開始我們一直很納悶評分標準在哪 

後來發現唱慢歌或歌曲間奏很輕的狀況時 

常常會出現"快睡著了"或"加油加油"的狀況 

證明一件事  評分系統偏好重音且連貫性的歌曲 

而且間奏要愈大聲愈好的  真是詭異的系統  不過偶爾去玩玩也不賴啦

感覺還滿有樂趣的啦  只是它的評分標準我還是很質疑 

怪了 為什麼我怎麼唱都不會超過九十分哩 

網路上看到有人居然唱100分ㄝ  怎麼可能阿 見鬼 

一定是系統壞掉了  哈哈  建議錢櫃乾脆叫幾個大明星去唱唱

看看他們能拿到幾分 這樣才能知道那個評分系統的準度到哪  是吧是吧

改天我一定還要再去挑戰90分以上  等著我吧 嘿嘿

對了 還有還有  居然還有星光幫的專門點歌區  真是紅翻天

排行榜前面名次全部都是星光幫唱過的歌   點播率果真超高

我們也把排行榜第一頁全都點來唱過一遍  哈哈  唱的真開心

星光幫要加油ㄛ  以後在超級星光大道看不到他們比賽了  真不捨

星期五(7月6日)LIVE播出的那一集看了很感動  他們都真的很喜歡唱歌

那一集他們的表現真的很讚  現場直播感覺很好很真實 

也看出他們真的很努力很有實力   大家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全力以赴

人就是要這樣 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定要堅持  永不放棄

或許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  但跨過去之後 世界就會大不同

認真的人永遠是最棒的  我在想ㄚ  如果以後"超級星光大道"都LIVE播出

那不知道有多好哇 呵呵   就像以前陶子主持的TVBS"娛樂新聞"那樣LIVE播出

無聊 我只是隨便想想而已的啦 哈哈  今天又亂花錢了  算了 開心就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