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17日那天窮極無聊寫的

寫寫文章其實是生命的一種紀錄

也是情緒上的一種抒發

每個人記錄生命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喜歡用文字記錄

有些人喜歡用照片紀錄

哈哈 這兩種記錄方式我都愛

有時候去看看之前留下的文字紀錄時

還會突然莫名懷疑這些都是我寫的嗎??

那時候的我又是何種心情呢??

Maybe 我只是想幫助記憶~~Beautiful  life^^  

 

回家途中   抬頭看看北台灣的夜空 

只看見兩顆星星  

兩顆星看似距離很近   實際上卻很遙遠

明天天氣還是沒有很好   是吧

 

人們常說   人走了之後   就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

在那大大的天空   發光發熱   指引迷路遊子找到回家的方向

 

依稀記得大家狂瘋流星雨那段時光

我們也跟著大家一起狂瘋

那時候   我記得是獅子座流星雨

大家起鬨說要去台中港看   那裡有一大片大大的草原

就這樣一群人騎著歐兜麥往台中港出發囉

那天應該是流星雨最多的一天吧

一路上看到一堆不認識的人   帶著笑容往同樣的方向前進

就這樣騎著騎著   在一個紅綠燈前停下來

突然間   我大喊著一聲流星”   並指著前方

那一瞬間   不少人跟我一樣看到那顆流星

那顆流星   就在我眼前瞬間墜落   剛好就在前進的方向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流星   也難怪當時會那麼興奮

只是很可惜   根本來不及許願   短暫的美麗但卻記憶猶新

到達目的地後   大家躺在草原上   各自數著看到幾顆流星

剛開始大家興致勃勃   很認真的數著數著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六顆   數著數著滿天的流星數也數不完

 

往後就再也沒特地跑去看流星雨了   

記得有一次   聽說有流星雨要來的一天

剛好放假回鄉下去   記得那天在家門外庭院

抬著頭看著天空   等著等著就看到了一顆顆流星劃過星空

當下的我們看了還是很開心  

但覺得還是第一次看到流星的感覺最美   最深刻  最難忘

依稀還能感受到第一次看見流星時的興奮感  

當時的大家既興奮又開心   大家都帶著滿足的微笑

 

那顆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一直在我記憶深處   美麗墜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