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看~這是啥動物呀??

 

大家都這麼聰明,應該一眼就看出來了吧!

 

還是沒看出來嗎??不會吧!!><

這隻可是我親手做的小企鵝說,口愛吧!!

 

但有老師特別指導我做的啦,

那個老師就是我妹妹的國中同學,

今年過年期間她特地到我家來教我們做串珠,

做完真有成就感哩!!(真感謝妹妹的同學)

其實做串珠要很有耐心的,要堅持不能放棄。

也要有人指導的,不然光看圖我是烏薩薩

 

之前就覺得串珠滿有趣的,

YA!!我第一次做的串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