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想去看場球賽而已",
這是今天上班聽到最爆笑的一句話,
也道出了我們單位許多人心裏的無奈,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7/26日(星期六)呢是集團的眷屬日,
活動地點在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因為有內野優待球票可以購買,
So我們單位好多人都買了球票,
預計明天下午五點後能好好去看場球賽,
如果早到的話,也可以先逛逛集團設的攤位,
可以開開心心輕鬆地渡過一天。

結果~~哩!!今天很晴天霹靂地,
居然臨時要我們一些人去當工作人員,
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奇檬子很差<<<<
因為當工作人員超累的,天氣又熱,
說不定到了下午五點,連球賽都沒力氣看了,
真覺得超級掃興的><
早知道~就不要買票了,在家sleep我也happy,
而且我很怕~~~~~我會中暑~~~~當場暈倒,
今年的我,超容易中暑的,不知道為啥咪???

就這樣~下午大家一起討論的時候,
突然有同事調侃說"我只不過想去看場球賽而已",
當下覺得心有戚戚焉,又覺得超好笑的一句話,
真的~~"我們也只不過想去看場球賽而已"呀!!
怎會搞成這樣,而且還要自己一個人先到會場,
真是的~想到以後有活動都不想參與了,
免的原本想輕鬆過假日,卻莫名包一堆工程。

像我是還好啦!!因為我只跟朋友約,
但有些人原先是想攜家帶眷開心去看棒球的,
結果~~或許都有些變卦了,真是~~~~~~~XXOO
想想~~~~~~~~~~~掃興到不行!!

"我只不過想去看場球賽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