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想~~想不出來
寫寫寫~~寫不出來
其實~~是一點都不想寫呀
真的很討厭把工作帶回家做ㄝ
但明天一早就要開會了
即使討厭也沒辦法嚕

今天看到自己今年的年度計劃
就剩一個啦~~最最棘手的那個
什麼"用品"的~~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呀
一天到晚都要我想想想
還說跟我討論過
請問"討論那一個鐘頭,妳就覺得夠了嗎?"
可能妳真覺得我是天才吧
我自已也正這樣自我催眠著
"我是天才,我是天才"haha︿︿

無所謂啦!!誰叫我只是個小小兵哩
想到12月新部長要來,
那種fu還真是奇特哩!
以後我們部門的team主管跟部長都是女性囉!
嘿嘿~~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真好玩!

繼續打報告啦!!
再不打明天又要被念了
又要念我開空頭支票.跳票了(是有跳過幾次呀)
成是妳的,敗是我的
一堆機車鬼
我一定要罵罵才會開心haha

今天歐巴馬勝選
同事MSN暱稱寫著"我們黑人終於出頭天囉"
我看了不禁會心的一笑
真的是很幽默ㄝ!!妳真是夠了~~哈哈

回家聽廣播談論歐巴馬的背景
影響他最深的三個女人都很偉大
外婆.媽媽.老婆
其中他媽媽是影響他最深的
媽媽正確的人生觀是造就他成功最大的主因
教育真的很重要,要很用心教導
樂觀的態度更重要
樂觀面對生命種種
才不會看輕自己,更不會覺得自己渺小

漸漸覺得這世界很多事都不按牌理出牌囉
許多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加油加油囉!!
Maybe oneday你也會變成你心中的那個"可能"
︿︿

對了,昨天遇到一個大牌醫生
吼!!讓我都不知道昨天到底是去那裡幹麻?
不到3分鐘我就出來了
還跟我說"我今天病人很多,沒辦法今天讓你看到結果"
哇哩咧~~怎麼這麼詭異
結果~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