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又開始痛了,是不是太冷了呀!!
已經又開始燒聲了,ㄚ~~
我今天已經拚命喝了一天的檸檬水了說
看在我走到哪帶到哪努力喝的情況下
拜託拜託不要讓我跟上次一樣
連話都說不出來(想到就feel~~so bad)

明天也要帶一大罐檸檬水出門
ya~明天要去Simple life
這是我第一次去ㄝ~~
還滿期待的~~~因為有好多好多歌手喔
今天本來也想去的
但時間上配合不起來
索性就去星期日的啦
但今天有方大同說
方大同ㄝ~~我真想聽他唱現場
可以沉浸在方大同的音樂世界裏
一定是種很棒的fu
天呀!!
剛剛糖打電話跟我說
今天方大同唱的很濫
真的假的呀!!!幹麻突然破壞我的想像~吼
掃興掃興真掃興呀~~
感謝你給的情報呀~~你真是個好人呀!!︿︿
情報一:衣服要穿多點,因為超冷的
情報二:吃的只有7-11,排隊排超長,
city coffee今天一定賺翻了,哈哈!!
情報三:錢要帶多一點,可以買買東西
情報四:Buy創意市集的東西,一定要狂殺價
情報五:包包東西不要帶太多,要走來走去很重的
ya~~有這些情報就夠嚕!!
明天有蘇打綠.蔡健雅.中孝介.林憶蓮.張震嶽......等
哇!!!都是超棒的歌手ㄝ~~~
好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thLi 的頭像
    LilithLi

    微笑的遇見微笑的說再見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