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部門聚餐
我們選了公司附近的PIZZA TOP吃
吃的超撐的哇
因為它是吃到飽的呀
 

這個月已經吃了3次吃到飽了
我真覺得我會胖死溜
超級擔心的
今天吃完後
我要開始來減肥了啦
真的是吃了就會胖的體質
很羨慕吃都吃不胖的人溜
所以近期"禁止餵食"and"揪吃飯"(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今晚吃吃喝喝的東西呀
 
主食一定就是PIZZA呀!!(廢話~哈哈)
我最喜歡吃左上角的"番茄生菜披薩"
這個最好吃嚕!!(大家都說"讚")
中間是我點的熱飲---熱藍莓果粒茶
評價是----soso
味道不夠到味
右下角的----經典義大利肉醬麵
大家也都覺得味道還差一點
是不是我們大家的舌頭都太挑了呀(哈哈)
但我也很認同溜~


我點的右上角的"南瓜湯"
南瓜的味道都沒有溜
一度懷疑~真的是南瓜湯嗎??
右下角的甜點---藍莓優格(不錯吃唷)

我們今天吃的是晚餐呀!!
除了湯只能點一次外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一續再續的呀
PIZZA.飲料.雞腿.義大利麵.甜點....等
你愛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的呀!!
服務人員都會端來問你要不要?
然後貼心地幫你放在盤子上

對了,忘了說~
蜜汁烤雞腿好吃(很入味的)
大家都一致說好吃的呀
我吃了2支(哈哈)
但照片忘記拍了溜
(好吃到忘記拍嚕~哈~最好是啦!!)

我今天大概吃了10幾片PIZZA吧!!
哈~我很會吃吧!!嘿嘿~
但後來算算發現大家都是吃了10幾片以上
哇!!!我們大家真厲害ㄝ~拍拍手

總而言之
沒吃過這家的
可以去吃一次看看呀
嘗試一下吧^^


下次~下次~
我們再去吃別的吧!!哈哈


還是很撐溜~now
要來洗澡澡嚕!!

比薩塔披薩坊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近金山南路口)
Tel: 02-2327-8028
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