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哈哈!!感覺家裏的三樓通通都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哈哈)
ya~~好開心呀!!(哈~發神經了我…半夜的關係嗎??哈~)

就覺得這樣四周安靜無聲的感覺真好
感覺這個世界突然靜止停止轉動的fu
如果時間能隨心所欲的任我轉動不知該有多好?哈哈~
想讓它停就停~讓它走就走(哈哈~怎麼可能挖??)

恐怖溜!!狗狗一直在汪汪汪的叫
現在外面超級安靜的啦!!!
狗狗的叫聲就顯得格外的清亮響徹雲霄
是不是有小偷還是啥咪挖??哈哈~

這次回到家裏
又是烤肉又是唱歌的
哈哈~~真開心挖!!!
而且發現老爸又有灌新歌了挖
雖然說~也新不到哪裡去啦~(哈哈)
但是就是一直有增加新歌了呀!!
這樣就好了挖!!唱了N首吧~
因為一開始就只有我在唱呀唱的
烤肉的就一直拚命在烤肉
我是已經吃飽飽的嚕~所以才轉戰場地(哈哈~唱歌去)
雖然厚~
小弟一剛開始烤焦了四大片甜不辣and好幾隻雞翅
(還一直找藉口說一開始這樣是正常的~挖哩咧!!理由真多~哈哈)
但後來烤的其它東東都還不錯吃挖!!哈哈~
我們只要開口說我們要吃什麼就好嚕!!
因為阿宏小弟就會一直努力的烤烤烤~哈哈!!
我就說我要吃糯米腸,我要吃透抽
東西就會通通被變出來唷!!!呵呵~
當然嚕~~還有淑芬做的好吃的魚唷!!!(清蒸的唷)
我吃了整整一條魚唷(我就是被這條魚撐飽的呀)
老妹說~~她也學到了一招!!挖~~連我也見識到了
見識到了~~怎麼用瓦斯爐去烤魚!真妙溜~~
還有好吃的很多菇加在一起的東西,用鋁箔盤下去烤的
(慘了~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厚~很好吃就是了啦!!!)

對嚕!!說到唱歌~我剛開始一直唱唱唱的時候
怡岑跟楷哲就坐在客廳旁邊聽我唱歌
哈哈!!!感覺他們兩個就像是我的小歌迷~
但是厚~當我唱完叫他們要幫我鼓掌時
都~~~~~~~不幫我鼓掌啦!!厚~~還說”不要"哩~
頓時間,覺得他們應該不是我的小歌迷吧!!哈~只是無聊沒地方玩

唱歌~一定是要有人接力比較好玩的!!
幸好~老媽跟老爸也忍不住來插播了~
(老妹也唱了幾首吧!!哈~)
不然再唱下去,真的會”無聲”溜!!!呵呵~
我們家的人就是愛唱歌挖!!!
(好像是整個家族都愛唱溜~~現在想想好像是說..哈哈)

昨晚老妹也莫名其妙在客廳翻了翻東西
突然發現相本,翻了翻看了看裡頭的照片,
好多以前的照片挖!!!大家怎麼變的變了呀~~哈哈
看到小時候的我,覺得小時後跟長大真的有差溜!!!
老妹也是挖~~妳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唷!!(可愛極嚕)
我厚~~小時候就是醜醜的!!哈哈~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今天中午大家在聊天又講到相片的事情
老媽就跑去房間抱了兩大本出來
挖!!!裡面真精采~~~他們那些大人…”變很大”
哈哈~~~整個就是很有懷舊的fu!!
總覺得相片真的很重要ㄝ!!!
發覺他們那群大人都可以藉由相片回想曾經去過哪裡ㄝ!!
我心想~”如果這世界沒有相片這種好東西,那我們人類的腦可以記住多少東西挖??”
靠著圖像真的可以記得許多事情的說!!!真神奇~
看看覺得真的很好玩~
而且我還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似乎都沒什麼變化,
怎麼都長的一樣挖!!!
難怪老妹的朋友昨天來我家~
也跟我說”妳都沒什麼變哩!!”

今天我們特地去逛逛街上的菜市場也遇見了國中同學
哈哈!!!我還跟他閒聊了一下,
看見他過的也還不錯挖!!!嘿嘿~~
還一直跟我說要加油挖~~哈哈!!
一定一定的呀!!!大家都要加油挖~哈哈!

今天大家還一起討論奶奶走了多久??
八年嚕!!!整整八年嚕~~
因為每年的中秋節都一定會想到奶奶的挖!!
我們的奶奶跟爺爺中秋節也很快樂吧!!哈~

突然想到剛剛跟老妹說~
三樓都沒人,很安靜,感覺都是我的~真開心(哈哈哈)
老妹就回我說”還有奶奶陪妳挖!!”
是呀是呀~~奶奶就在我隔壁呀!!哈哈~

不寫了!!!太晚嚕~~~該睡了
明天要來打包行李嚕!!!
又要準備離家出走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