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凡事都有第一次
昨天~真的真的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在公司昏倒”~
我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哈哈!!一點都不好笑!!


想到之前有個區經理也是這樣子
禮拜一朝會時~“啪”一聲~應聲倒地!!大家都嚇到了
繼她之後,我是第二位(一點都不光榮~哈哈)
而且我覺得我很遜哩~~比那位區經理還遜><
怎麼沒有撐到總經理講話的時候,
到了營運長講話的時候~我就掛點了,哈哈!!

我哩!!本來真的真的想硬撐下去的,
想靠我僅有的意志力,
但~那股意志力還是抵不過不斷襲來的暈眩,
頓時間,我就直接趴在我的桌上了,
幸好我是站在我的位置上,
所以發現我昏倒的人不多!!哈哈~

但我旁邊看見的人都嚇到了,
我記得我只聽見經理問我說”妳怎麼了?”
我很痛苦的跟經理說”我覺得我快死掉了”(超想哭的)
然後~然後~就半夢半醒了!!!
後來~後來~經理幫我塗藥搓一搓後~喝了溫水
休息過好一陣子後就好多了
((謝謝經理挖))~^^~


小玉跟我說~當時看見我的臉一片慘白,嘴唇發紫!!
很恐怖~~(挖哩咧!!真的有那麼恐怖喔)
我自己只覺得~~真的快掛了!!超痛苦的~~~
吼~~~怎麼會這樣???
不要再來了挖!!~~~痛苦極了

突然想到~
那時候感覺到自己快掛點時,
我腦子裏突然冒出你來,
可能是我想跟你說~我先去hell等你嚕~挖哈哈!!
但老天還是沒有要收留我呀~時間未到吧!!哈哈~


昨天..I understand~那份依賴不曾離去
漸漸地~是該學會放棄對你的依賴
(我以為我早過關了說~哈)
這樣真的真的才是做對的事吧~(對呀對呀)
But說都嗎很簡單,要真正做到才是最難的~
不管啦!!!幸好我懶的想想想
怎樣都好啦!!!反正不管怎樣就是開心就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