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聚餐嚕~
約了好久不見的鳳鈴.靜芳and溫鳥
哈哈!!沒約幾個人~
因為也沒啥時間問,
所以就我們四個湊一湊就約去吃飯啦!
約少人也有少人的好處啦!!
真的真的呀~呵呵!!
聊的不亦樂乎說~開心開心ㄝ

散會的時候
我厚!!真的被我自己打敗了
對自己的記憶太有自信了吧!!
結果~走了很多冤枉路
我來來回回的晃
就怎麼晃都找不到我的"小藍"
明明我就記得我停在這裡的呀!!(好像啦!!)
其實我心裏也不是很肯定說~
因為對那一帶不熟哇!!(我應該到處都不熟吧~哈哈)
我心裏還想說"該不會要報警了吧!被偷了嗎?"
再不然就想說"找不到就乾脆坐捷運回家啦!明天再來找好嚕"
結果~就看到還有另一條巷子
想說~這是最最最後的機會了,找不到應該就沒了吧
因為明明就應該在這附近的說
結果~幸好讓我看到我的"小藍"了
真開心哩!!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哇~哈

證明了一件事
我的"小藍"只適合上班用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