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怎麼嚕??I don't know~
公司這禮拜接二連三接到奇怪的顧客電話
[案例一]
是一個到門市對著門市人員大罵的顧客
把門市兩個工讀生都罵到哭了
還說是門市人員在她背後竊竊私語,說她壞話
怎麼想像力會如此豐富??
連送貨到門市簽收的廠商,好心勸解,
都被妳說成是跟門市人員同夥的
還一定要公司將門市人員革職才肯善罷甘休。
還一直問說有沒有看過監視錄影帶了??
還說要招開記者會~真的是點點點哩!!

[案例二]
一直打0800電話進來
電話那頭只會重覆說著"我愛你"
而且是女生接才會說"我愛你"
如果是男生接就不出聲

很怪哩!!heart~都生病了吧~
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些人會都生病了呢??
搞到我們這些人聽著那堆對話,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昨晚看著木村拓哉new日劇--->MR. BRAIN
又想到公司這幾天遇到的瘋狂人物
不禁好奇這些人腦子裏到底在想著什麼哇??
到底是哪邊不對勁???才會造成他們這樣的哇???
Maybe大家都應該靜下心來
好好審視/認識自己
MR. BRAIN想傳達給大家的-----說穿了就是在尋找自我吧!!
雖然現在還沒演完,我也只看到了第五集,
但他一直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連他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了。
"I don't know I"

這些人都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吧??
想著這些人今天會變成這樣,
背後應該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吧!!
不然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哇??
現代人壓力真的是太大了吧!!
善待自己吧~對自己好也是對身邊人好的方式
他們的爸媽面對這樣的他們會有多傷心難過呀!!
一定會很想拉他們一把的,
但事情的根源終究要回到自己去面對它解決它的,
自己才能主宰自己的一切。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就算有一天發現自己生病了,不要逃避~
當你鼓起勇氣面對它時,病就已經好一大半了,
加油!!很多事情終究會過去的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我們的
我期待~大家的期待都能成真!
不要輕易對這個世界說"我不跟你玩了"哈~

哇!!!不知不覺中~又寫了一堆話語
但就只是想寫寫東西罷了~哈哈!!
最近~最近~
沒什麼好說的呀!!haha!!
只想"放空"--------->愈"空"愈好!!
但~~~似乎"空"的有點久嚕~ME

吼!!阿銘他們現在在高雄哇~~
老妹剛剛跟我說的,終點站是墾丁,
墾丁ㄝ!!我的心都飛去那裡了~
真想念去年大家一群人去墾丁玩的情景,
墾丁的陽光+空氣+水+人~Everything都超棒的
很有度假的fu捏!!~
好好玩呀!!你們大家~哈哈!!
一定要用力盡情的玩,不要浪費^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