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莫名其妙地感到難過

連看個電視都莫名想掉淚

Why?

應該是壓力大無處宣泄

或者是真的難過吧

 

有時候會覺得只要出一張嘴的人真的很幸福

你是天生八字好吧

 

而我為什麼要這麼苦命地聽命那只會出一張嘴的人的話去做事呢

真的很不服氣

如果有本事就算了

偏偏一點本事都看不到

我~好質疑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都沒有正義的使者出來把事情喬好呢

 

但~換個角度想

或許有人遇到的人比我遇到的更糟吧

這樣想比較能自我安慰吧(哈哈)

 

還是覺得沈重

沈甸甸的fu

 

有沒有這麼難過呀

我人生的今天

今天的我不是我

他是另外一個像我的我

哈~胡言亂語中

我到底在幹嘛呀

麻煩事一堆堆

那一堆堆還繼續堆

你們是要堆到何時

真想裝作看不到

但偏偏都做不到

 

一直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總有一天真的會放棄它

放棄原本就不在我預期內的這一切

沒有了就沒有了

不奢望過的  也沒啥好留戀的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因為那才最值得最珍貴

 

歐歐睏了

咕耐~EVERYONE

arrow
arrow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