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上班天 只有忙忙忙 不停地忙不停地加班
不停地核對關係人資料.編Package.回函證...又邊忙著預算簽呈結案
這些東西為啥咪通通都擠在一起ㄚ 真的是很有挑戰性ㄝ
就是要讓我好好大忙一場後 Then回家可以好好過個好年吧
我都是這樣催眠自己的 哈哈哈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斷的堅持下去
至少至少目前的我 必須要這樣做
So就先醬樣子吧 我一點也不覺得不開心
反而覺得 有種期待未來的感覺
因為我總覺得---我現在的辛苦,是未來美好的開始
我的人生 maybe要交替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