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是屬於我們的311
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天我們在哪裡嗎
我們看了場電影.逛街.士林夜市吃東西.
在Starbucks喝飲品.Then去逛銘傳大學.
記得吧~~那一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唷!
我們之間許多"first"都在311那天發生,
那一天我們都很開心^^

ㄟ~~明知道你現在不在台灣,
但感覺就是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
之前都不覺得你離我遠,
這幾天突然漸漸覺得~~~
你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遠到我連你的聲音都聽不見,
趕快回來ㄚ~加油加油!!
只要你工作順利就可以趕緊回台灣了吧!
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柑芭茶唷~

我也有加油唷!!今天終於開了我主導的專案會議,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去碰的,第一"沒時間",
第二"沒經驗",第三"心裡很排斥且無心",
但主管硬壓著我要有進度,每個星期開會一直念念念,
念到我自己都覺得煩,索性就放手去做吧!!
今天的我覺得還滿開心的,會議滿順利的,
我上禮拜在敲會議時間時,知道是311開,
我心裏就感覺到應該會很順利lucky的,
只因為這一天是我生命中很開心的一天唷!!^^

其實很多事情放手去做,才能知道結果,
既然那些主管都想讓我有舞台去表現了,
不需要排斥的,努力去做就對了,
因為在這過程中收穫最多的其實是自己,
深深感覺到今天學到了不少,
也知道怎麼去應對一些機車不配合的傢伙,
很感謝總經理室的經理適時的幫了我一把,
讓我馬上見識到妳做事的魄力,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妳呀~~哈哈!!真感動~~
妳那一招我會好好學起來的~呵呵!!粉好用的ㄝ~

我會好好加油的!!雖然要整理一堆報告的確有點累,
因為要動好多腦筋唷~但我會努力的唷!
我也希望呈現給大家的東西是能讓大家讚賞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fighting~~
等你回來呀~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