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同事外出用餐,
突然驚覺~~外面怎麼這麼冷阿??
早上出門我只穿了一件薄外套出門,
才短短3個小時的時間,溫差真大呀,
今天怎麼這麼冷ㄚ???
但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更冷~~

今天同事很好心的拿茶給我喝,
對著我說,妳的臉怎麼像整夜沒sleep的樣子,
我回答"我昨晚沒睡好",
事實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因為我的腦子感覺就像熬夜到天亮的那種fu,
真不知道我到底惹到你哪裏??
但我思考過~~我並沒有錯哇!!
因為你口頭承諾的約定,
整整浪費了我兩天的假日,
但也因為這樣,我努力key資料賺到了1千多元,
(只因為我想轉移注意力,因為對你的信任)
我應該感謝你嗎??????~~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你似乎在挑戰我的容忍極限,真令我又生氣又難過,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我連想都不想去回想,
因為我不想去記得不開心的回憶,過去的就算啦~
記這些超沒營養的,浪費我的腦容量空間!!><

這件事真的有那麼複雜嗎??我都搞不懂???
是你想太多,還是我想太少?????
這些~~永遠都是沒有答案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