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彼此都需要給彼此時間
好好想想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想想彼此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我想的從頭到尾都一樣(哈哈)
我不說你也應該會知道的
應該是你想的會比較多吧


厚!!怎麼寫一寫突然肚子 痛哇~
我今天早上又沒去上班了(請假嚕)
就不想去上班
最近上班都很沒勁
你似乎也跟我一樣~同病相憐(哈哈)

昨天你說你可能生病了
我想也是吧
太多東西需要你去煩了
sorry~不知道該怎麼幫幫你
如果你想說我會很願意聽的
等你腦袋不再一片空白的時候
跟我說一下吧^^
等你等你哇!!

保重保重呀你~
雖然你人不在台灣也不准生病呀!!
工作加油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