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放手的那一天
快樂跟著走了
心跟著封閉起來了




一直以為可以很快很快復原的
但以為只是以為
心會說話的





它在跟我說
我一點都不開心
一點都不快樂





沒有你一起分享的生活不再有趣
還是習慣有你一起分享點點滴滴
不管是任何大小事
一起開心的聊天開心的大笑
一起看喜歡看的影集
一起吃愛吃的東西
一起開心的唱歌
一起開心的迷路
一起發現更多更多的共同點
一起宅在一起(哈~因為我們都很愛待在家裏)
但這些~都不見了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但我都不知道
我們真的能當朋友嗎?
你說也只有我可以這樣當你朋友的
但我總覺得
或許也只有你不能這樣當我朋友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為什麼"吧
因為你真的是那個對的人
在錯的時間遇見的對的人







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們要相遇呀??
到底老天爺想要教我們什麼呀??
我和你到底從中學到了什麼呢??
改天我一定要問問你
"這一段感情,你學到了什麼??"
真好奇~哈!!




那我也來想想
我到底學會了什麼吧!!
應該也不少吧~我想






寫了這麼多
還是覺得悶ㄝ!!
不是都說寫文章也可以發洩舒壓的嗎??
真的超悶的啦!!
都是你啦~~機車鬼
愛養烏龜的機車鬼
愛笑的機車鬼
哈哈!!
我在幹麻??
一直罵你是機車鬼~
但你是真的很機車呀!
上次過馬路打你手臂出氣打的還真不夠說~
我看打你你也不會痛的
因為我打的太小力了呀





下次我一定要用力的打
有機會的呀!!你等著呀~哈哈





快樂在哪?
快來找我呀!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