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最近的自己ㄝ!!
真的變胖了啦~
厚厚厚!!!
一定是一直去吃吃到飽的關係
很糟糕溜
今天一踩上體重計
天呀!!
我有沒有眼花呀
我有那麼重嗎??
真的假的呀!!
雖然有感覺自己變重了
但~~那個數字我很不能接受溜

我~~要開始減肥了
夏天到了
更要用力的減減減

加油加油
目標5kg

不要再亂吃零食了
我的最愛----->巧克力
我~~~只能將你暫時遺忘了

不然就是只能吃黑巧克力啦
(If還是很需要你的話~因為有你才會開心的呀!!)

真是的
到底是為什麼呀
缺乏運動嗎??
還是是用吃掩飾悲傷呢??
但以前的我
心情不好不是都不想吃東西的嗎??

怎麼覺得
變了變了
一切都變了~ㄚ~~~天呀!

遇到你之後
很多事都變的莫名其妙了

這樣是好還不好哇??

隨便啦!!都好啦~~
一點都不想想了
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以後跟你有關的
我都不想在意了
我們就一直維持這樣吧

就算見面了
你就離我三公尺吧
不要靠近我呀
哈哈!!
因為我會想打你
機車哩~

我現在只想減肥減肥
靠運動減肥~
今天有去運動阿
但運動量還不夠呀!!
持續努力呀!!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