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怎樣
但還是要面對
該來的總是要來
或許
這三天過了之後
我們
不會再見了

我心裏總這樣以為

但或許
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想
你現在的心情
應該跟我一樣吧

真的
想跟你做朋友

總覺得
我好像做不到

每一次的接觸
總是一再影響我的心情

現在還是沒辦法放下


需要時間
多給我一點時間
不知道要多久

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是個全新的我

慘了
頭髮剪好短喔
有點呆溜
覺得會被你笑說
唉!!
因為你最愛笑我了
糟了個糕溜!!

這三天好好相處吧!!
哥哥!!哈哈~

我可能會累死
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Fighting~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