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心情
突然很想知道你好不好?
我知道你應該過的很好的
因為你總是能夠不斷地調適你自己
一步一步朝你想要的目標前進

一個月.二個月........快半年了
距離我上次寫給你的最後那封信
不知不覺間已經快半年了

我想我已經把我的立場跟內心的感覺
跟你表達的夠清楚了
你應該懂得的也必須懂得的
我已經等你等太久  倦了  累了

我說過你很自私吧
你真的是很自私的人
所以我們真的當朋友好
我也不會常常因為你沒時間陪我而生氣
畢竟身份不同   相處過程就會不同

但現在
我們還是朋友嗎
很久很久都沒連絡的朋友
但我還是不自覺會想起你
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就像今天晚上一樣
突然~很想寫封信給你
問問你好不好

要寫嗎??
我還在猶豫說~
我還想要你這個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