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大家都愛找,
代表的是~你很重要,恩(點頭)

但今天也太多人找了吧!
不由的真的EQ會變差,
但又要不斷提醒自己要注意自己的情緒,
640今天説我們就像瘋子似的,
的確深有同感,
我們的職位要做的事太多元了,
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被問,
好累~真的好累,
可否能暫停,
因為真不知道為啥咪要這樣活?

這~不是我要的簡單
這~不是我要的平淡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有一天
這些不是我想要的都會遠離我
我真的認真的想著

我只想簡簡單單~with future
希望那天趕緊到來
努力祈禱著~來吧!來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