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PPS這部電影,
它真的好看極了。
描述著三個好朋友一段旅行過程,
透過各種運動分別找到了人生最不願面對的真相,
看到潛水那一段,我也跟著流淚了,
因為我彷彿看見了自己,
那個角色就好比現在的我,
我也想自由、
嚮往無拘無束不被工作絆住的自由。

我也想40歲退休,
搞的這麼累到底是為啥咪?
想想自己要什麼吧!
我想好了~但目前時機未到,
希望時機快點到來,
我一直一直努力期盼著呢!
快來吧~
我也想挑戰人生的極限,
只有那樣才能真正看清楚、認識自己。

我~要的不多
只要簡簡單單的過,
也不用功成名就,
單純、平淡就好。




來吧~不要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