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唸書的時候,
老愛東買西買(現在也好不到哪去~哈),
但是是花老爸的摳摳。

現在工作了這麼久,
花自己的錢買東西,
真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帶老媽出門時,
可以幫她付錢買東西時,
更是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報養我的爸媽了。

雖然金錢的回報很膚淺,
因為父母要的應該是我們能陪在他們身旁,
陪他們說說話,
這才是真正的回報。

但從高中起,我就像個遊牧民族,
高中住校,大學上台中唸書,
工作上台北,就這樣~一直在外漂泊,
其實我何嘗不想離家近,
看著別人那樣每天住在家裡,
每天上班的日子,我好羨慕。

但人生並非能事事順自己的意,
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天呀!!剛剛看了看我以前的照片,
這幾年我是工作太操了嗎?
笑容怎麼差這麼多壓???
之前的我好看多了,
現在的我是怎麼啦!!
我要改變~找回原來的我
不管不管~
加油加油~gogogo!!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