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覺得頭有點昏,
還是硬撐著起床,
一定是熬夜打報告的關係,
它在警告我,不能太過,
挖嗎知道,但事情怎麼一直來。

每天都要跟自己説沒關係撐一下,
但常常確覺得累了,
還是要強迫自己去完成事情。

你説~這會不會是種惡性循環呀!
永無止境的深淵,
你可以拉我一把嗎?
遠遠離開~去流浪吧!
聽到了嗎?我心裡的聲音,
多麼希望你聽的見,
多麼希望改變這一切。

或許現在的我很不滿於現狀吧,
想想我到底要什麼?
不過就那麼再簡單也不過了。

胸無大志就是me,
所以不要對我太多期待,
有責任感的人,
會因為背負太多期待而不停往前走,
但心裡有多麼想停下來呀!
都不知道該走去哪了,
很想喊"卡",
這部戲快演不下去了,
快離開~快離開。

我又開始發瘋了,哈哈哈
但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