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前做了個怪夢說~~

我居然~~夢到~~~~~~~~~~~~~~~~

我的PSP不見了~~被調包了!

我夢見有個人~~跟我借PSP.....

後來還我的時候~~我沒注意看就拿回來了~

結果走到出門口後...我打開一看~~~

裡面怎麼會是一台老舊的數位相機阿....

我邊跑邊哭跑去找那個人~~~~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找不著了......我的PSP真的不見了

就這樣從夢中驚醒了~~

醒來後~~我找了找好久都沒玩的PSP...玩了玩賽車遊戲.....

突然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原來你一直都在的...

 

這台PSP是我94年的生日禮物~~曾經它陪我打發不少寂寞的時間...

直到工作愈來愈忙碌後~~我幾乎忘記它的存在了~!

或許是它在做無聲的抗議吧!!哈哈~~

幸好這一切只是一場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