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只要一靠近床,不知不覺地就會睡著,
怎麼這麼累呀??自己也搞不懂~
好像又要感冒的樣子,討厭的鼻涕又開始流了,
還一直哈啾哈啾不停~
今天的大雷雨聲真大,一大早不停地下著大雨,
我心裏清楚"今天鐵定上班會遲到",
雷聲太大了,真恐怖,我連踏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寧願遲到請假算了,就這樣一直等到雨變小不打雷時才出門,
到了下班時我早早就準時離開了,怕又遇到恐怖的大雷雨,
果不期然,當我到家後不到15分鐘,
就聽見雷聲轟隆轟隆做響,接著下著滂沱大雨,
我很幸運地躲過一場大雷雨,真開心ㄝ!^^

不要再下雨了呀!下雨天真的是麻煩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