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流鼻血了,
天ㄚ~覺得既神奇又噁心,
神奇的是~都不知道為何會流鼻血??
(這是印象中第二次流鼻血吧!!從小到大~)
噁心的是~我們大家還在吃東西說,
我看到隔壁的人一直瞄我,
真不知道那些人心裏做何感想??
但我也管不了旁人的眼光了,
我只想止血呀!!
朋友都說一定是我吃的哇沙咪太嗆了,
嗆到我受不了,so才會流鼻血的,
阿知~~或許吧!!
這家領鮮迴轉壽司的哇沙咪真的是超嗆的,
我吃爭鮮都不會這樣嗆到,
或許我比較適合吃爭鮮吧!哇哈哈哈^^
我現在腦子裡頭都還有那種嗆到的記憶存在><,
但這家領鮮其實算不錯吃啦,而且一盤才20元,
真的比爭鮮便宜很多很多,
如果有人不在意美美的裝潢和氣氛的話,
去淡水這家吃算很超值的,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愛吃爭鮮,雖然貴了點)
但有一點我要抱怨一下,
不是都說味増湯可以免費續杯的嗎??
但怎麼每次跟服務人員說要續杯都要等很久ㄚ,
而且當我們要續第三杯時都遲遲沒下文,
那種感覺很不好ㄝ~不是要服務至上嗎??~
那家的服務生是不是記性都不好呀??呵呵~~^^
算了~~反正那麼遠也不太會再去吃的!!
只是覺得很誇張~first time吃飯吃到流鼻血哩!!
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呀??????
真的是嗆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