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感覺愈來愈白熱化,
不管誰當選我都會恭喜他的,因為我偏中,哈哈!!
但有些話我還是想說,今天在家看電視,
看了一大堆藍綠的電視廣告一直狂打,
藍軍廣告比較偏感性訴求,看了會給人家希望,
綠軍廣告一直咬著攻擊對方為訴求重點,
一個是樂觀的,另一個則是悲觀的,差異性頗大,
我不敢說誰的訴求比較好,只是依我個人的感受而言,
能走近人民心中的永遠是最好的,
能替人民著想替人民做事的人,才是我所期待的總統人選,
不管322誰當選??我都希望你會是個真正替我們大家著想做事的人,
我們不要再當亞洲四小龍的最後一名了><,
台灣的未來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再次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
台灣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