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台灣兩位朋友來HK看韓星圭賢演唱會,順便來借住一天,開心~

終於有朋友來HK玩了,喔耶~~

雖然只是借住短短的一天,但是可以東扯西扯的真是好哇。

隔天到太古廣場吃個午餐,然後他們就要去搭飛機了,

結果吃完午餐在太古廣場裡走動的時候,我們居然走散了,

因為我剛好停下來拍照,結果一轉眼他們倆就不見了,

我趕緊LINE,告訴他們"我們走散了",

他們跟我說要趕著去機場了,要我在那逛逛再回家,台灣見。

是的,台灣見了,拜現代科技的發達,有網路通訊真的很便利,

不然很難想像會不會傻傻的到處在找人,

且這樣也好,當面說再見會讓我更感傷,莫名的也想回家。

常常被問說習慣HK了嗎?

說真的,如果你可以學會一個人獨處,基本上到哪個國家都可以適應的。

沒有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無論在哪都是要好好過生活的呀!~^^~

且現在的通訊發達,其實對外派的人來說視訊很方便,

唯一不方便的還是距離吧,這點是永遠都無法克服的。

 

我只希望我最愛的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還有我的愛狗寶弟也要一直健健康康的等我回家呀。

 

明早又要再去一次匯豐銀行,上週五早上去開戶沒成功,

原以為我資料都帶齊了,怎知道真的也太嚴謹了吧!

居然還要我拿台灣身分證給他看(行員說因為需要兩個永久地址),

還要我給公司跟我的聘雇合約,

真覺得有點管太寬了,所以那天什麼都沒辦成的回公司上班了。

 

是說我都已經拿香港身分證、台灣護照、工作證、香港租賃合約,還有香港水費繳費單去申請開戶了,

這樣居然還不夠,我的老天呀!!~

難怪大家都說匯豐開戶是最麻煩的,果真的是麻煩到家。

算了,我已經習慣在香港反正很多東西都不會是一次就好的,哈哈!!

連辦個手機我的E-MAIL也會把我填錯,哈哈。

也要找時間去更正~~

真的是有趣有趣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