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
懂得 無法再如此天真

人心難懂
只要做到儘量不要傷害到人就好
至於對方心裡真正的感受
I don't care
也不是我該去想的
這些時間留給我愛我在乎的人就好

So不要再跟我説場面話了
會這樣代表根本不把對方當朋友

最討厭只會做表面功夫講場面話的人了
不要人前人後兩樣話

但我已經調適好
做我自己

我知道我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但我更知道未來的每一天我要how to face

耶~
我找到説服自己的理由了,
要開心健康過每一天

我想做個健康又漂漂的女人
加油~努力減肥吧
至少先瘦點肉肉來吧,哈哈

再來就是早點下班早點睡覺
要對自己好一點
工作並不是我的全部
每天都已經花一堆時間在這上面了
所以 適可而止吧
我想要留著這條命去完成一些事情

好好投資自己
以後會用的到的,哈哈

先這樣
要來換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