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剛剛的"泰平天國"聚餐~~真的很開心^^

覺得好久沒笑的那麼開心了~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感謝帶給我們快樂的開心果----文蘭姐(妳真棒)

直到現在想起剛剛那些畫面~都覺得好好笑

想到部長跟貞妃經理~~都敗在我們這群人團結的手下..

一杯接一杯水喝~還說我們作弊~要試著找出我們作弊的方法...

但還是找不出來~~~哈哈~~無論換誰喊結果都是一樣的啦!嘿嘿~~

只能說~我們文蘭姐事前的教育訓練真的是做的太讚了~~

我們也是"孺子可教也"貫徹執行的很徹底~~一點都無失誤!!

捉弄人真好玩~~哈阿~也吃的超撐的(肚子都快撐破了)

我們這桌真的很會吃~一直吃吃吃~每盤都見底~

部長那桌~就比較秀氣了~最後還要部長分菜吃才能吃完

所以囉!我們這桌是野人桌~另一桌是氣質桌~哈哈!!

偶爾聚聚餐~~還真的是滿好玩的!~下次再來吧~

應該沒有人想過玩"黑白猜"也可玩到笑到肚子痛吧~~

但我們這一群就是這樣~~很喜歡當下大家的笑聲~~開懷大笑的笑聲

 

今天中午的我~其實很失禮!!~想想覺得~~自己的脾氣也好不到哪去~哈哈!!

EQ真的很重要說~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自己要多多訓練阿~

常常覺得~很多事情一直壓過來時~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來~

或許應該試著釋放自己吧~不要把這些公事看的那麼重要~乎伊去吧!哈哈~~

但很難~~個性使然吧!!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做一件事(秘密~不行說)

其實有人關心是幸福的~很謝謝身邊幫助我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人都是需要擁抱跟關心的~~如果你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

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喔~~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幸運的!!~~~

也請記得多關心身邊的人~~畢竟人是要互相的~~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學習!!

 

不寫了~~要來打週報了!嗚嗚~~><

討厭的"如何將淨利率提升至4%??"(ㄚ就自己做自己要的損益表不就得了~妳要10%20%我都算給妳啦~哈哈)

還有"中期計劃"(有計畫就會沒計劃~沒計劃才會有計劃阿~那妳要哪一個ㄚ???給妳選一個吧~呵呵)

頭痛~~~還是面對現實~~努力想想吧!!持續頭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