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來~~不知怎麼超累的!!

躺下來就睡著了~~~

直到剛剛12點多突然醒過來~才去洗澡澡...

現在精神超好的~~但是還是要來去睡了~~

免的明天精神更差~~哈哈!!

真想請假說~~~不想去上班....

但是工作還沒做完~~~~(永遠做不完的)

想到要做董事會資料~~~就覺得痛苦

雖然已經完成大部分~~

但總覺得這些一成不變的分析內容..讓我愈寫愈無趣...

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真的很無奈~~~

如果說~~真能閉著眼睛寫~~提供有意義的見解~~

或許這才是我期盼的吧!!(但時間呢??)

但是這樣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漸漸地讓我看不見這樣的未來

(或許從沒看見過吧~哈)

能學到東西嗎?能進步嗎??又能進步多少???

愈來愈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這些年自己學到了什麼??

未來呢~~~你在哪阿???我能看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