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熱到不行~~證明夏天真的來囉!!

今天整理了一堆衣服~發現自己的衣服還真多(多到不行)

整理到後來~會莫名驚覺"ㄚ我哪時候有買這些衣服阿??"

呵呵~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好笑!!女生真的是很愛買ㄝ~~買到自己都忘了!^^

整理完~還滿開心的!!終於做完一件大事(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喔!呵呵~)

 

昨天跟同學去信義區居然看見"江明學"在街頭唱歌~~

或許很多人已經不認識他了~~應該算是民歌時期的歌手吧!!

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年紀了說~~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同學半開玩笑的說~~"真的不要再亂花錢了...免的以後會像這樣"~~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我深深覺得歌手的演藝生涯短暫...

又或許他並不是因為缺錢而當街頭藝人...而是他喜歡唱歌...

無論如何~其實我反而欣賞他的勇氣...因為其實很多藝人應該都拉不下這個臉吧!!

我反而會在心裡默默祝福他~~祝福他一切都好....加油~

 

有去看世貿一館的醫學美容展...看了不禁令人搖頭...

感覺上一點都不專業...龍蛇雜處一室....

簡直可以用亂來形容....看了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幸好~)

或許台灣的醫學美容正處於萌芽階段吧...

相信未來的進步空間是很大的~~

希望以後看到的醫學美容展....會是很專業的!!

而不是像這次這樣....讓人怯步....能信賴的店家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