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睡過頭了><

星期五一早居然給它一不小心睡過頭了....

連手機鬧鐘響都沒聽見~~真慘!!呵呵...

幸好只遲了一小時~~~沒有把整個上午都睡掉...

不然經理一定會氣瘋.......哈哈~~~

 

厚....都是因為要寫那傷透腦筋的週報.....

讓我~~~~直到半夜2點才睡覺....

真的是很累~~~一早去開會還直打哈欠說!!(超想睡覺的啦)

說好聽是讓大家練習~~但事實是給大家無形中的壓力

或許人要有壓力才能成長~~才能激發出你所不知的潛能吧~~

我只能這樣樂觀的想著~~~(其實心中有些許無奈~哈哈)

大家其實工作量都很重~~~還要去想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大家真的很認命也很耐操~~吃苦當作吃補(口圭口合口合)

印證了需具備這些特質的人~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生存下去吧!哈~

耐操的管服team夥伴~大家加油吧!!

無論未來大家的路在哪裡??我相信大家都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大家的未來都是無可限量的~~現在就當作是一種磨練吧!

因為再也沒有比待在這家公司更辛苦的公司了~哈哈!!(至少我現在這麼覺得)

以後去到哪~~~大家一定都能得心應手的啦!!(大家都是高手ㄛ)

人生很難斟酌拿捏的~我只能說"太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要怎樣才能剛剛好呢??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當你覺得這樣做你是快樂的~那就勇敢往前飛吧!!

放手之後~才能發現屬於自己的另外一片天空

人生是有很多"可能"的~"沒有不可能,嘗試去做就有可能的"

 

星期五晚上~又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看了就難過~~其實我早就猜到"謝震廷"會被淘汰掉...

但看見他被淘汰~~還是覺得很難過~~~

總覺得這個節目這樣的淘汰方式~~~真的很狠ㄝ!!

不僅對觀眾也狠~~對參賽者也狠~~

如果只是為了收視率....感覺真的很差勁ㄝ~~

說真的我只是喜歡聽他們唱歌而已~

這樣一直拖拖拖~~那一百萬難道說要過一年以後才送出去嗎???

一年後~~這個節目都不知道賺了幾個一百萬了???(真的很愛錢ㄝ)

只能說~~這個節目夠狠也夠有勇氣(討論區超多人在罵的..> <)~~

而我也真的很無聊~~~我又愛看這節目~~~無解~哈哈!!

 

今天中午要跟朋友去吃"茄子咖哩"囉~~哈哈

~~最近一直吃吃吃~~不知道會不會變胖~~

還是要節制一下比較好~~

雖然老爸說我胖一點比較好看~~

但是老人家的眼光還是跟我們年輕人不一樣的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