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天溜
今天中午特地到Taipei train station去領票
領完票後不經意瞄到票上左上角寫著5/28日
心想"今天到底是幾號哇?記得我好像是訂5/27日的票吧?"
看一下手機的日期"今天是5/26日哇!!怪了~"
那5/28日不就是星期四嗎?而且還是晚上8點的票哩!!
這是怎麼回事呀???慘了~~


後來我又重新排了一次隊
問了售票員"我想確認一下我網路上訂的是5/28日嗎??"
哇哩咧!!!真的是5/28日ㄝ~
天呀!!難怪我昨天晚上訂的那麼開心
想說我運氣真好,居然還訂的到票溜(還連訂了兩張溜)
原來~是我自己把日期搞錯了呀
差一天還差真多溜
(證明一件事~我不適合做訂票的工作呀!哈~)

但幸好我有把票拿起來看一下
要不然明天晚上八點我一定會去搭車的啦
那就會整個超級傻眼的><


到底在幹麻呀??
怎麼連訂票日期都會訂錯呀??
就整個很瞎溜!!超瞎的~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還滿好笑的

真的是超級糊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