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不後悔"
害怕從你口中聽見"後悔"二字
因為工作關係
搞的你很累
其實我也很累
因為我必須無條件協助你
一起完成這項任務

我知道你已經盡量不麻煩我了
但今年我做的事
的確比以往來的多許多

但我心裡並不覺得辛苦
因為可以協助你我很開心
我說過的呀
可以和你一起工作很快樂
我喜歡和你一起工作的那種感覺

一起討論
一起得到答案
哈哈
感覺團結力量大
開心開心

但這幾個星期下來
我真的真的累壞了
自己的事要做
也要幫忙你們找到問題的答案

但這次我覺得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愈來愈清楚你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教過我的
你真的很喜歡教人
如果可以
請把我教強一點
我要變強哇(哈哈)
這樣下次如果還是你
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我不想像這次這樣
delay到你的進度
真是的>"<

我一定會進步的呀
等我等我呀
不要這樣就被打敗了呀

感覺到這次你很灰心溜
似乎被嚇到了
因為你老是要幫人家收尾
這是你今天跟我說的話
但我tell you"因為你比較厲害呀!這樣說你有沒有比較開心?"
你說"並沒有"~
或許吧!!因為我也只是想尋你開心
我希望你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那個開心的你哇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那個愛笑的我們
不要忘記了那個愛笑的我們
記得當下的笑容
永遠都要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