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見面了ㄝ
能再看見你幾次呢

如果這輩子能一直看著你
不知道該有多好哇

但只是想想罷了

無緣的you&me

既然無緣為什麼又要相遇相識哇
這個問題我想了又想
無解
哈哈

既然會認識應該都是有緣份的哇

想想這世界有這麼多人口
偏偏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而且還這麼的契合

能互相遇見這樣子的人
難之又難吧

這樣子的緣分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珍惜的呀

還是
要回歸到零呀

該怎麼做對我們未來才是好的哇

未來
未來在哪
未來的我們在做著什麼事
未來我們的身邊又有著誰陪伴著

真的有下輩子嗎
如果不確定有沒有下輩子
那為什麼這輩子我們不能勇敢一點哇
勇敢選擇我們所愛的

只因為人生有太多牽絆了
如果這些都沒有了
那我們的心都能夠自由了

就能夠隨心選擇我們所要的

但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不自由的

因為我們為別人而活多過為自己而活

這輩子我們還沒學到自私這門課吧
所以只好放手放下
因為這樣對大家都好

有沒有一個不悲傷的世界
我想去那裡逗留一下
把我的悲傷完完全全交給它

然後
開開心心回到這個世界
重新來過

知道嗎
說好的那一天
許多快樂似乎跟著你走了

一天又一天不斷調適自己
以為我已經痊癒了

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知道
對於你
一切都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
我們雙方彼此之間隔著一道厚厚的高牆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剛開始我還滿難受的
但漸漸地我知道
或許這是對你對我都好的最好的方式

就這樣吧
因為什麼都改變不了了

一起放下
一起開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