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
今天
我想也是
哈哈
你如果來的話
太浪費cost了
你最愛這樣念了

愛念愛念

愛碎碎唸的傢伙

你很機車哩
叫你的staff直接來找我
說我知道要準備哪些資料
真的很想打你ㄝ
因為你要的資料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你還說
別家都是請他們直接提供
只有我們你特別
因為是我的關係

最好是啦
你最好是有對我這麼好啦

我以前都不用做這些的哇


但是
今天整理了這些資料後
發現
我們家的人
東西整理的還真亂溜
我兜的都快起笑了

真是的
我一定要叫他們改善呀
痛苦溜
明明可以簡單的
怎麼搞到這麼亂七八糟哇

累死我了
害我幫找資料邊肚子餓
直覺的頭昏眼花了
餓死我了
現在我也很餓
因為太晚了
我根本不敢偷吃東西了

因為我怕我變胖哇

不能再胖下去了呀

真可憐

我好餓哇
餓死了
要來睡了啦
睡著了就不餓了呀
快睡快睡

對嚕
今天跟你說了我訂錯票的那件好笑的事
你笑的很開心哇
很久沒聽見你笑的這麼開心了
你~還一直笑笑笑哩
But你開心我也覺得開心呀
希望你一直一直都要這麼開心呀

改天有機會再講好笑的給你聽
哈哈

還有呀!!我解答了我的疑惑了
幸好你對我很誠實呀
讓我覺得很安慰呀
但我真的是什麼都會問的呀
而你總是我有問你有答的呀
可能你無法對我說謊吧
畢竟我們是有什麼話都會說的
哈哈
我就愛問呀
不然哩
就你說的呀
我~藏不住話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