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很溫馨 也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多了許多新的感動

 (等我有空繼續編輯阿 我要先佔版面 先把今天的時間留住 哈哈)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同以往

但卻增添更多親情友情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阿  真感動

你們沒忘記我今天生日  真好哇

宛妮送的巧克力蛋糕很好ㄔㄚ   鳳梨也很好ㄔ 

唬我給我卡片的事就算了吧  雖然我真的有點期待說

有空我會去買買書的啦  妳就是要叫我多看點書就是了  I  know  呵呵

青秀的祝福我也收到啦  哈哈  謝謝妳一直聽我講東講西阿  給我意見阿

還有每年一定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就是我親愛的老妹 

沒辦法囉  誰叫妳沒有我不行  這一天妳一定要記得的ㄚ  嘿嘿

還有一些人  你們的祝福我也都收到囉  謝囉  不需要再一一點名感謝了吧  哈哈

 

在楊梅的你  謝你祝我"天天生日快樂" 

但我不喜歡天天過生日  我喜歡天天快樂  哈哈

也希望你一切順利  事事迎刃而解  要開心阿 

 

還有從前一直陪著我的簡小晉  你還是沒忘記這一天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永永遠遠

 

也謝謝公司那群可愛的同事  你們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意外驚喜ㄝ

大喊一聲"生日快樂"  讓我又驚喜又感動

聽著你們唱生日快樂歌那一刻  我掉眼淚了  幸好燈是關著的

想想去哪找到這麼一群真心的同事呢  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運

有你們真好  來到這公司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們    

也因為這樣有時想跳脫這裡  卻捨不得身邊這群好夥伴

說真的我們這群真的是很真的一群  或許"人以類聚"吧  哈哈

富銀  庭芳姐  昕龍  宥惠  經理 子軒  安正  還有可愛的依旭妹妹&正德經理

謝謝你們唱的生日快樂歌&祝福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願望一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願望二  希望我們這一群很真的同事  都能賺大錢 報酬率800% 哈哈

願望三 希望??????????????????????秘密(據說不行說   才會實現  哈哈)

還有泰瑚  從這星期一就提醒我生日到了  你真的很好笑說  呵呵

謝謝你的那張木質"十分幸福"卡片  超有紀念價值的  我很喜歡說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十分幸福"喔  你們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一定要"十分幸福"喔  看到你們開心幸福  我也開心 ^^

 

祝每天的每個人&今天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