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又到了今天

生活上變化不大

 

或許這就是平安就是福吧

 

沒有太大的願望

我只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們能永遠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另外

我想說

遠方的你

也祝福你幸福

我們該說再見了

該往前走了

快五年了

五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但也有不變的事情

不變的事  心裡很清楚

 

但我該走了

因為我無法想像再過了五年

我還是一直在等

而你

或許已經往前走很遠了

而我卻不自知

 

再見了

這也是我的願望之一

我想認真改變自己

 

首先先減肥成功吧

後面的就簡單多了

加油!!!

Open mild

 

我想要我們大家都幸福生活^ ^

 

arrow
arrow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