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的我     一直以來都改不了

或許只有你是懂我的吧    

你懂那只是我情緒中的一種抗議的回答

那並不是認真的話    而只是氣話

 

真搞不懂為啥咪就有人會當真哩    

或許我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你    

你說女人很難懂其實男人也一樣難懂

今天面對你的我  其實一點都不坦然     哈哈

或許我還沒調適好吧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對你

但看見你活的很好 我很開心 ㄏㄏㄏ

或許   下次    我就能坦然去面對你了吧~~

 

說真的 如果能夠常常跟你聊聊天 我會很開心的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