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很亂~情緒很~~~~~~~~~~不安定~很複雜!

是夢嗎??我是不是沒睡飽ㄚ??醒醒~~
"會變的是歌~不變的是人!"~這句話我很喜歡

(sorry~借我引用一下ㄛ^^)

夢會醒嗎??我不喜歡作夢~~我也不愛作夢~~

我喜歡真實的感受~~~快樂也罷~痛苦也罷!!

畢竟這才是人生~~~~~~~~~~

我能體諒你有雨天~~~~~~~~

而我的雨天~~~我只能假裝看不見~~

期待雨過天晴後~~~都能找到幸福~~~~~~~~

お元気ですか??お元気ですか??お元気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