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yahoo頭條寫著~"台鐵凸槌!自強號高縣拋錨"~
讓我不禁想起星期五那天搭火車的情景~~

剛好那天也發生宜蘭火車相撞的車禍事件~~

原本預計搭六點二十五分莒光號29次列車~~

那天我提早到那~~~~等著等著~心想~~

都過了二十五分了~~怎麼看不見火車阿!!~

結果才知道~~那班火車大誤點~寫著晚五十一分(天ㄚ)

我看著等著~~發覺十五日晚上那天的火車車班~~
幾乎全都誤點~~~厚~~直覺的台鐵的應變措施真的很差哩~~

台北車站等車的大家~等的都很莫名奇妙~

站長還跟我說~~如果妳急的話~可以直接搭下一班自強號回家~

廢話~我也知道阿~但是我變成要一路站著回家ㄝ!!(要站三四個小時ㄝ)

沒辦法只好等啦~~~晃著晃著終於坐到火車啦(真是感動到爆)

第一次坐火車坐到這麼慘~~行李也很重(拖的真累!!媽呀~覺得自己自找罪受~哈哈)~~

到站的時候都已經超過十一點半了~~~(我的星期五夜晚全砸在火車上了)

我永遠忘不了2007年6月15日6點25分29車次莒光號列車的回憶~~

幸好~~可以回家就好~~等車那時候有一陣子很慌張~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然後肚子又很餓~~哈~~因為本來想說上火車就有東西吃了~~厚~~~~~~~~><

怎知火車會誤點~~走來走去也搞不清楚方向~索性就一直待在原地啦!( 我還滿路ㄔ的啦~嘿嘿)

終於終於火車來了~~坐上火車要找到自己的座位更是另一個大挑戰~~

人多又擠~~就這樣一路"借過借過"擠過去~~幸好大家都很好心說!!

最後也終於終於到站了~~~真開心!

 

後來~我們還做一件更更瘋狂的事~~到火車站之後~~

直接跟小弟一起南下殺到高雄載老妹他們~~
現在想想都覺得當時的我們真是瘋了阿~哈~~

那天一下火車就跟小弟說~我們先去7-11買東西吃吃(餓扁了)~

然後就直接出發到高雄去~到高雄都半夜一點多囉!!

再從高雄回到家之後~~~都凌晨四點多了~~

真的是有夠累的~~假期的第一天幾乎是睡到翻掉~

早也睡~~午也睡~~晚也睡~一直都在睡睡睡~
早知道~就讓老妹他們隔天自己坐火車回來~哈阿!!
但是我們並沒有這樣做~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