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忘情1015>精選輯

這是你ㄧ定想擁有的伍佰
夢.情 .淚.花
狂妄的伍佰 深情的伍佰
伍佰& China Blue成軍十年至十五年間唯一精選
一場連續26首歌,連續22支MV播送的強烈刺激演出
天崩地裂了 時光消逝 收集最好的年代 只剩一個機會............
伍佰&China Blue 2007【忘情1015】精選輯
[夢‧情‧淚‧花的年月1015]2007年6月8日 2CD+1DVD 精裝上市




 

伍佰老師又出新專輯了~~好ㄝ!!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他~~
去看了他數場演唱會~~~
每一場都high到最高點~~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時間去聽伍佰老師的歌了~~
但每每聽還是覺得很好聽~~
伍佰式的唱腔and搖滾風格~~就是那麼迷人~~
喜歡的還是會一直喜歡吧!!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小時候我跟大弟都超愛劉德華~每張專輯都買

每首歌一聽再聽~
職棒時我們都愛"味全龍"~

我最愛23號黃平洋

職籃時我們最愛"宏國"
說也奇怪~這些超愛的職棒職籃球團後續都解散了!!

(不知道是中了啥魔咒??)

就像我們一群同學到台中棒球場幫味全龍加油時~

總是看見味全龍輸球~~~真的是不知該說啥好~呵呵!!

(可能我有點帶賽吧~~~~~~~~~~><)

但是那段時間卻讓我看的懂棒球籃球~~這也是不錯的收穫ㄚ!!

雖然現在沒有支持的球隊~~但如果有世界性的比賽~我還是會支持台灣選手的

現場看棒球&籃球的氣氛真的很high說~~可以跟全場的人一起大聲呼喊

最近一次去看的棒球賽~~是同學約我去天母棒球場~(還有同學的哥哥跟朋友)

那場球賽是兄弟象對統一獅~~因為是拿統一的票~所以只能坐在統一加油區

但其實同學跟同學哥哥那群朋友都是支持兄弟象的!!

我們連加油棒都是黃的哩~~但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加油棒拿出來~

還是幫兄弟象加油~~只是場面有點好笑!!

因為這一區的人歡呼的時候~我們都靜悄悄沒聲音~~

統一獅被三振或兄弟象擊出安打~得分時~我們就狂歡呼!!

現在回想就覺得好笑~~~~~~~~~~~~~

 

還有一次更好笑的~~之前打瓊斯盃男籃賽時~~

我們一群人到斗六要去幫宏國加油~~總共連續看兩場!!

前一場是裕隆vs加拿大的選手吧~

因為我們不想看裕隆贏~居然在那場地~~

一直不斷呼喊"加拿大加油""加拿大加油"

完全無視旁人的異樣眼光~~想想真好笑!!

(是健嘉哥哥帶頭的~~我們這群小毛頭跟著他一起耍白ㄔ~幸好沒引起公憤)


不打了~~手很痠!!~~~~~~大家有空去聽聽伍佰老師的歌ㄚ!!

很有台灣味的伍佰老師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